大埔網

 找回密碼
 注冊

手機號碼登錄

大埔求職群
搜索
精彩推薦:下載手機客戶端
查看: 9421|回復: 5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婚的人都在權衡利弊想換最好的,找來找去結果都是別人不要的。

    [復制鏈接]

有個哥們跟我說結婚后遇到真愛?糾結離婚?說妻子結婚后無論是身材還是聊天話題都跟不上了,覺得外面女人香了,自私貪婪好色這些東西結婚前可以有,但婚后的妻子身材走樣是和你懷孕生子造成的,或者是過度的參與家庭建設才導致的,但是,這個社會的小三都是急功近利、殺雞取卵、打鹿取茸的主,因為錢在一起的,最后還會因為錢分開,除了結發妻子,誰有耐心等你一個一個的生蛋呢?誰能陪你度過沒錢最難的時候?小三小四小五能嗎?她們會非你不嫁嗎?日子還長,孩子是離不開媽媽的,一旦你離開這個忠心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除了讓她慘不忍睹,你又能撈到什么好處呢?眼光放長遠一點,外遇是一條不歸路!離了婚都以為下一個是最好的,找來找去,最后還是找了一個別人不要的。
女人要不要為了男人放棄自己的事業?聽哥的哈,形形色色的男人哥接觸的多了,有相當一部分男人認為帶孩子做家務就是個屁,我這話說的可能都輕了,如果你把你的未來和人生寄托在這個男人的良心上是很危險的,如果你敢過掌心朝上伸手要錢的生活,那你就是在逼你的老公對你不好,都是你自找的,別說你做飯干家務很累的廢話好嗎?因為人家心里壓根就不認可這種不能變現的勞動,并且他還會認為這是你的本份,人性真的自私,一個家里誰說的算?誰賺的多誰說的算,別抬杠,你全職帶小孩一毛錢不賺,就是自己給自己挖坑,然后你老公咔咔把你埋進去了,為啥條件好的男人娶的老婆長相一般呢,因為長相好不能在夫妻關系里頭有源源不斷的收益,男人真的現實到骨子里去了,如果你沒有一個有錢的家庭背景,你在家里的貢獻也得不到老公的認可,你心里一定憋屈,一憋屈肯定吵架,你憋屈那是你活該,你吵架鬧矛盾就是你不對,問題的關鍵就是你沒賺錢,家公家婆也會一致認為你就是個只會花錢吃閑飯的閑人,如果你沒有一個有錢的老爸,那就去奮斗吧,當你有價值,你的付出你的好才會有價值。
夫妻相處有六戒,有必要貼在自家床上,第一,不要在外人面前爭吵,人性最大的悲涼就是沒有人希望你過的比他好,你們夫妻吵的越狠,他們背后就笑的越歡,第二,不要在兒女面前爭吵,原生家庭的影響對孩子是一輩子的,但凡父母想讓孩子以后心理健康,就把嘴稍微的閉一閉,別啥難聽話都敢說,父母對孩子的意義是共同愛孩子的能力,共同教育孩子的能力,共同維護父母在孩子心目中的權威形象,第三,不要在對方生病的時候爭吵,人在生病的是很脆弱的,這個時候你對ta好點,哪天你生病了ta也會貼心的照顧你,夫妻就是老來伴,千萬別想著自己有父母有兒子有姑娘,誰敢保證父母不會老去走去,誰敢保證兒女長大了靠得住,還不得靠老夫老妻嗎?第四,不要總翻對方的舊賬,要學會失憶,我們是活在當下的,翻舊賬只會給自己增添煩惱,第五,夫妻吵架千萬不要去和自己的父母訴苦,這是一種不孝敬的行為,父母老了,他們應該享受安靜的生活,父母的健康能給兒女省多少事,省多少錢?聰明人在父母面前永遠都在夸自己另一半的好,第六,千萬不要在夫妻吵架的時候找異性朋友談心,這個時候無論是丈夫還是妻子你們可都是別人家的老公老婆,哎呀這個男的可比我老公善解人意多了,這女的可比我老婆賢惠多了,然后心中的不平衡會越來越重,然后聊的越來越多,最后聊到床上去了,干柴烈火就差一頓酒,聰明的人都在結婚后有意無意的遠離異性朋友,怕的就是成了說不清道不明的關系,婚姻里最可悲的是只看到自己的付出,卻看不到對方的付出,并深度挖掘對方的缺點,忽略對方的優點,有的男人靠詆毀老婆來博取外面的女人同情,給了外面的女人一種想要拯救他的沖動和念想,同時又要靠詆毀外面的女人重新回歸家庭,凡是靠詆毀女人而游走在女人堆里的男人一輩子也吃不上四個菜,想要通過婚姻改變命運的人很幼稚,大多數人又想要有愛情,又要有利益,所以很難幸福,婚姻沒有扶貧功能,一個人背著一個人走是很累的,降低對配偶的要求,照樣能擁有幸福的婚姻,蛋炒飯也可以做的很好吃,頭婚幸福是中小概率事件,二婚幸福的概率只有20%,和離了婚帶孩子的女人結婚,她無非是想個男人幫她養孩子,和帶孩子的男人結婚他上有老下有小無非就是想找個給自己洗衣做飯帶孩子照顧父母的免費保姆,建設一個家庭千辛萬苦,養育一個小生命長大成人更是千辛萬苦來之不易,如果對方不是有家暴出軌賭博吸毒的惡習,千萬別沖動離婚,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家和萬事興!

來自大埔網APP來自大埔網APP
大埔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樓主| 發表于 2021-4-9 13:37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我老婆年輕的時候也很年輕漂亮很多追求者,但她最終選擇嫁給我,雖然這些年也有過爭吵,但天底下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多多包容,結婚11年了,很感謝她為這個家的付出,我很滿足,9月份她40歲生日我會送她一輛新車。
回復 支持 6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
男人得記住,富貴不忘糟糠之妻,誰為自己進婦產科,給自己家添人口。
回復 支持 5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現在有些男人,家里的黃臉婆都是毒婦,外面的小三小四都是真愛。老婆花他一點錢跟要他半條命似的,給外面女人則是連命都不要了。也不想想外面女人只需和你吃喝玩樂,根本不會管你死活,有事了還不是原配管。有個女人捧著自己就以為是真愛,原配要是舍得開,也是別人眼里的真愛。總有人說現在女人物質,只能享福不肯吃苦。造成這樣的局面,男人的責任最大。我們父母那代,哪個不是吃苦過來的,可是發達的,又有幾個不找小三小四?沒良心的還會轉移財產離婚。
從小我媽教育的是只要兩個人努力,總會過上好日子。嫁過來這邊,說實話,風氣不太好。說起村里的富豪,幾個老婆的,男人言語間都是羨慕,女人也覺得正常。所以說女人能挑好的,為什么要跟你吃苦?熬成黃臉婆,成就你,最后還是便宜你眼里不物質的真愛!她不物質你倒是凈身出戶去和她熬啊!
不過從前的男人是有錢變壞,現在有些男人賺個三五千也變壞了。而有些不要臉的女人靠著這個三五千,那個三五千,也能過上挺滋潤的生活了。這世道不止女人變了,男人也變了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黃俊豪 發表于 2021-4-8 20:55
夫妻這么理解好過點,我們好好在一起,快樂一起分享,遇困難了我頂著,你協助一下就好

這道理人人懂
這話人人會說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卻大有人在
會說的未必會做
做到的未必會說
雖說千萬別沖動離婚
更要說不能輕易結婚
注意油嘴活舌的渣渣
警惕把愛掛嘴巴的人
林子大了啥鳥都會有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樓主| 發表于 2021-4-8 23:04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其實任何一段婚姻都不會無緣無故的離婚的,一定是積攢了很多失望和委屈和絕望,才會看在孩子的份上也要徹底放棄,大家二婚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樓主| 發表于 2021-4-8 21:54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你們知道動物園的獅子和老虎為什么不吃飼養員嗎?因為它們分的清一頓吃得飽和頓頓吃得飽哪個更重要,那一時的開心和一輩子的幸福哪個更重要?連畜牲都明白的道理,搞外遇的人不明白嗎?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大哥文采飛揚,字字珠璣,佩服得五體投地。簡直就是我故事的原版啊。唯一不認可的是女人帶孩子再婚是為了找個人撫養大孩子,現實很多女人自已有能力養啊。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無恥的男人,雖然我也是男人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前提要有實力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再找一個,那也是別人不要的。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雞湯文。。。。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他媽的我竟然看完了怎么能說會道也還不是沒用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地板
匿名  發表于 2021-4-8 18:50
這文章也太長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于 2021-4-8 19:03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看不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于 2021-4-8 20:30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陌上花開11 發表于 2021-4-8 19:11
大哥文采飛揚,字字珠璣,佩服得五體投地。簡直就是我故事的原版啊。唯一不認可的是女人帶孩子再婚是為了找 ...

離婚了就不要再結婚了,因為人都差不多,剛開始甜蜜,后面都是嫌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于 2021-4-8 20:55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夫妻這么理解好過點,我們好好在一起,快樂一起分享,遇困難了我頂著,你協助一下就好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于 2021-4-8 21:07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說的很到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于 2021-4-9 10:23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家里紅旗不倒是前提,外面彩旗飄飄是后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于 2021-4-9 10:54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彷徨 發表于 2021-4-9 08:32
再找一個,那也是別人不要的。

說的很對,因為好田不會沒有人要耕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于 2021-4-9 10:55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才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于 2021-4-9 10:56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于 2021-4-9 10:57 【來自大埔網app】 | 只看該作者
陌上花開11 發表于 2021-4-8 19:11
大哥文采飛揚,字字珠璣,佩服得五體投地。簡直就是我故事的原版啊。唯一不認可的是女人帶孩子再婚是為了找 ...

女人要賺錢要養孩子其中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如果男人有擔當,相信這世上不會有那么多單親媽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QQ|Archiver|手機版|幫助中心|申請刪帖|大埔網 ( 粵ICP備12018854號-1 )

GMT+8, 2021-4-21 15:12 , Processed in 0.07525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彩88app